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栏目 >图片文章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效玲一行赴社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调研

来源: 管理员 作者: 管理员 时间:2019-05-17

5月9日,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效玲一行赴社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社员座谈会。社省委组织部长高育松、组织部李坤、参政议政部牛勤参加会议。太原科技大学统战部部长李保英、九三学社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希云、副主委刘传俊、宁少慧等社员参加了座谈会。王希云主委主持了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王希云主委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政治学习等方面对九三学社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总结了两年来工作中的不足和目前委员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讲述了未来几年的工作规划。刘传俊副主委提出委员会今年在组织建设方面具体的工作方法。座谈会上,各位社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特点就基层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李效玲在总结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为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高校组织的作用,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带动作用,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社员的政党意识和政治意识;二要进一步抓好组织建设,推动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建立可量化的考评制度,充分发挥高校组织的作用;三要进一步抓好参政议政工作,推动履职尽责取得新实效;四要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形象。

九三学社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参会社员都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座谈会收获很大,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找到了工作的方法,增强了工作信心。会后要主动学习,积极地参政议政,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高校基层组织的作用,开创九三学社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随机推荐

热门推荐

站长: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员会 站长信箱:sx93xcb@126.com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员会 晋ICP备17011937号-1 地址:山西省迎泽区文源巷26号 邮编030001